本来是想明天统一回复提问箱的,但是看到有这么一条,不知道是哪个宝贝问的,所以没法用私信回复,但我一定要打一篇小作文回答你。


我入坑很晚,偶练都结束了我才后知后觉地关注到这个节目。我从没追过星,我的人生乐趣是打游戏。注意到富贵是因为姐妹给我发了他202时期的视频链接,看完了觉得这小孩真可爱,然后就跳坑了。


七月我没有再打过游戏,同学朋友还特意跑过来问我除了学习都在干嘛。我说我在做互动,追星呢,他们说我追星简直不可思议。


可是我就是彻底栽在他身上了,足以见得他是多么有魅力的小孩。他不只有漂亮皮囊,他的温柔和坚强是骨子里来的。如果没有七月的这场battle,我不会意识到我有多爱他。我错过了他人生中出道的重要时刻,但他以后的路我不会缺席。我不懂饭圈的一些东西,第一次进数据群,第一次集资,第一次买pb,第一次卡花。我一开始做的很笨,后来熟悉了这一切又跑去电脑组。你看,只要用心你就能做到之前从不了解的事情,这一切的动力都是因为爱他。


我和你一样,每天的心情会受搬家的影响。我整个七月也从没在半夜两点前睡过,做互动做到手腕抽筋,早上九点多的时候我会自然醒,爬起来去等十点的结果。有一次我卡花失败了,自责的不行,感觉自己心脏都疼。我也时常和姐妹说我是个废物母亲,废物母亲的失败却要16岁的男孩来承担后果。他可能会被诋毁被嘲讽,我想让他好,不想让任何人伤害他,不想让别人吸他的血,可是我能做的太少了。


但是结果如何我都不会后悔,我不在意我的钱打了水漂,因为我的付出他有看到。他真的有心疼我们,他明明应该是最伤心的那个,却反过来安慰我们。你看他多么好,他好到我舍不得离开他。


不要总想着结果如何,去想想你与他的邂逅,他一定带给了你许多快乐许多感动。偶像贩卖的是梦想是幸福。来来往往的人太多,用他的名字满足自己心理的人太多。真正爱他的有几个呢,如果你是其中之一,就不要离开他啦,他会心疼你爱你,会告诉你他是月亮是锡兵,他的忍让和老成让我难过,他好温柔,像一个漂亮圆滑的弧。


我不止想让他做大明星,我想让他做超级巨星。我会一直陪着他,一切困难和苦痛只会让我更加爱他。他总是忍着不哭,他的眼泪很珍贵,但是一定为了你流过。


为他甘之如饴,只因为他值得。


这一条就算我因为舞黄跑路了也不会删掉的,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回答,今后的日子也和我一起好好爱他吧。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71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