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皇权富贵】108次死机

速打小甜饼。全文4k+一发完 

并不真实的纪实文学

——————



01

 

朱正廷第108次把范丞丞和黄明昊这两个小学鸡从乱斗中挨个揪出来的时候,终于忍不住的给了两个人一人一记暴栗。

 

“烦死啦!都给我一边凉快去!”朱正廷一手揪着一个,把两个人扔到屋子里的角落里。

 

黄明昊装模作样的哎哟了一声,夸张地顺势倒在地板上,然后开始蹬起自己的两条小腿,蹬着蹬着他干脆翻了个身,在地板上划着四肢。范丞丞坐在旁边,看着他在那儿学着狗刨的样子,噗嗤嗤地笑。

 

“丞丞,看我的蛙泳是不是很厉害!”黄明昊仍旧兴致勃勃地做着免费擦地板工。范丞丞敛起笑容,一本正经地说:“我觉得你更像一条死鱼。”

 

黄明昊噌地从地板上坐起来,他报复性地伸出双手,冲着范丞丞就是一顿挠痒痒。范丞丞也开始回击。两双手像是插了电一样的互相对打了起来。一旁朱正廷的脸越来越黑,在暴力的仙子要站起来大杀特杀的前一秒,小机灵鬼黄明昊一把抓住了丞丞的手,啪地拔了范丞丞电动小手的电源,示意他注意朱正廷的包公脸。

 

范丞丞刚找准了一个黄明昊的破绽,准备伸出罪恶的双爪去戳他的后腰,结果冷不丁的被抓住了手。范丞丞很不满,要是队长大人晚发飙一秒,他就可以把黄明昊挠地咯咯笑,让他一边躺在地上翻滚一边大声求饶。他气呼呼的表情太明显了,抓着他手的黄明昊瞟了一眼气压疯狂下降的朱正廷,然后迅速把两只手放在范丞丞脸上,拉扯起他的脸皮。

 

“别臭脸,丞丞。你是不是想被正廷哥连环暴打三十六下。”黄明昊维持着盘着腿面对范丞丞的姿势,凑近范丞丞的耳朵,小声提醒着他。

 

凑得太近了。范丞丞的心里疯狂拉响着警报。他的脸上覆着黄明昊两只和身材不符的有些肉呼呼的手,耳朵边上是黄明昊不经意的呼吸声,他甚至感觉到黄明昊的鼻息都打在他的耳垂上。那头颇不注意形象的乱糟糟小黄毛正摩擦着他的脖颈。

 

于是范丞丞的表情从不爽转为了呆滞。朱正廷很满意两个小学鸡的妥协,摇头晃脑地出了门。

 

范丞丞很苦恼,这已经是第108次他和黄明昊凑得太近而导致了他变成呆头鹅。他仔细思考了一下,决定亲身试验。看一看他是不是只要离别人太近就会大脑空白。

 

他环顾了一下四周,首先排除了队长大人,上次朱正廷揪着他的耳朵要暴打他的时候也离他很近,那个时候他脑子里不仅没有空白,反而充斥着“害怕”两个字。

 

他把第一个目标锁定在了毕雯珺身上。吃晚饭的时候,他鬼鬼祟祟地向毕雯珺移动着,装作镇定地坐在了毕雯珺旁边。然后又缓慢地把自己的脑袋向毕雯珺逐渐靠近。

 

嗯,老毕脖子上的这个大金链子挺好看的,离得很近的时候,范丞丞脑内只有这一个想法。等他想完的时候,发现他的几个队友们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。

 

“你这样子很像一个大变态。”丁泽仁很诚恳地告诉范丞丞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。

 

范丞丞很无语,范丞丞很委屈,范丞丞不高兴。他下意识地把视线投向黄明昊,结果黄明昊回给他一个干巴巴又带着嘲讽的表情。

 

第一天结束了,范丞丞的烦恼没有解决。

 

02

 

范丞丞早上刚睁开眼睛,就看见黄明昊无限放大的脸。他甚至能看清黄明昊眼睛里亮闪闪的小星星。

 

“哎哟,justin你干嘛!”范丞丞惊恐地靠在床头,双手抓紧了被子。

“那件衬衫!”黄明昊指着范丞丞随意仍在椅子上的一件衬衫,眼里充满了渴望。范丞丞瞬间就懂了,他点点头,“拿走拿走,你穿你穿。我的衣服都是你的。”

黄明昊欢呼了一声,他正坐在范丞丞的腿边,两条手臂盘上范丞丞的肩,恨不得要吧唧一口亲在潮流服装供应商本商的范丞丞脸上。

 

凑的太近了。范丞丞的大脑又死机了,他感到自己的脸像放在微波炉里的小虾,越来越红。他的双手揪着被子,心跳疯狂加速着跳动。哎呀,砰砰砰。一定是这个被子太热了,所以自己才会觉得脸在烧,范丞丞在黄明昊拿着衬衫蹦蹦跳跳走了之后,嫌弃地拨开自己的被子。拨开了他又觉得不满足,他把被子扒回来,泄愤一般疯狂锤了被子好几下。

 

突然,他听见自己定时的放着冷气的空调叮的一声关闭了。他看了看自己手里惨遭蹂躏的被子,又看了看空调,又回想起自己刚才发烧的脸,不由得啊的大喊了一声,然后啪叽躺在了被子上。刚才的他不是他。他,范丞丞,一个高冷酷炫总裁风的一米八几大男生,绝对没有刚才那么幼稚。

 

黄明昊穿着范丞丞的那件衬衫出现了,他穿着啪嗒嗒的拖鞋,跑到范丞丞面前,炫耀地转了一圈,问范丞丞他帅不帅。

 

范丞丞盯着黄明昊,从他翘起的小呆毛到脚上踩着的拖鞋审视了一遍,心里不由得想起来微博上经常出现的“男友衬衫”四个字。黄明昊被他盯得发毛,狐疑地看着他。范丞丞点了点头,说“好看,你穿啥都挺好看。”

黄明昊听到这句话之后感觉后脊背一阵发凉,他走上前去,伸出手去摸范丞丞的额头。“没发烧啊,丞丞你怎么突然说胡话了呢。”

 

范丞丞感到自己马上又离死机不远了,他后退一步躲掉黄明昊的触碰。逃一样地溜走了。

 

太糟糕了,范丞丞垂头丧气起来。他现在十万分的确信,别人不行,只有黄明昊离他很近的时候,他才会变成一个呆滞的范丞丞。他已经有108次死机的时候了,不对,好像比108次要多。他掰着手指头数了一下,数不明白。于是自暴自弃地瘫坐在了椅子上。算了,就当做是108次吧。

 

不知道是第几天结束了,范丞丞的烦恼没有解决。

 

03

 

黄明昊发现范丞丞最近很喜欢咬嘴唇。比如现在,范丞丞直勾勾地盯着他,被他发现了。范丞丞迅速地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扭开了头,然后咬了咬嘴唇。

 

黄明昊觉得好笑,他歪着头把脸凑近范丞丞,不出所料地看到范丞丞慌乱地扭开了头。黄明昊在心里倒数着三二一。数到一的时候,范丞丞又咬了咬嘴唇。黄明昊心里的小恶魔狂笑着拿着小三角的叉子挥舞着,精明的温州人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。

 

你看范丞丞那个样子,肯定是喜欢黄明昊。

不过范丞丞不知道,黄明昊其实更喜欢他。

 

是哪一种喜欢呢,是有点幼稚的那种喜欢。黄明昊喜欢和范丞丞打来打去。喜欢看范丞丞大喊着“justin”然后冲过来要揍他,喜欢看范丞丞臭屁地在他面前唱没有什么逻辑的rap,喜欢范丞丞东倒西歪地瘫在地板上靠着他,喜欢范丞丞和他共同带着一副耳机扭来扭去,喜欢坏心眼地一次次凑近他,看着他脸红又不知所措的样子。

 

心里的小九九像是一只粉红色的气球,偷偷地变大着。黄明昊生怕它哪一天爆炸了,炸的自己晕头转向地扑进范丞丞的怀里。

 

他只敢开玩笑似的在范丞丞身边大喊“我好爱你啊。”却不敢认认真真地面对着范丞丞,一字一句的告诉他,我喜欢你。

 

他的心比范丞丞领先,他的喜欢一马当先地冲在范丞丞的前面。黄明昊心想,范丞丞的喜欢什么时候才能追上他呀。他太慢了,像一只慢吞吞的小乌龟。

 

范丞丞仍旧很苦恼,他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一靠近黄明昊就砰砰直跳的心。也不能解释他看见黄明昊穿的太露时候自己心里的不爽是怎么来的。

 

在见面会上,黄明昊小朋友似乎完全忘记了自己才16岁的事实。穿了一件宽大的白色背心。抬抬手就能看见他精瘦的腰线。范丞丞瘪了瘪嘴,他承认这样子的justin很好看,但是他不想让别人看。台上的小朋友在空隙的时间里蹦了几下,范丞丞不开心地瞪了他一眼。

 

黄明昊看见范丞丞盛满杀气的飞刀眼神,停止了蹦蹦跳跳,心虚地提了提自己的裤子。他感觉范丞丞对于他蹦来蹦去有点生气。

 

见面会结束之后,黄明昊在回去的路上靠在范丞丞身上睡着了。范丞丞看着他三秒入睡,心里觉得有点好笑,他用另一只没被枕着的手给黄明昊盖上了自己的衬衫。嗯,男友衬衫真好用,虽然他现在不是黄明昊的男朋友。

 

范丞丞明白了,他为什么凑近黄明昊就死机。因为他喜欢黄明昊。

幼稚的小学鸡,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人,但喜欢的人离自己太近的时候,就会支支吾吾不知所措了。

 

他和黄明昊朝夕相处了太久了,从练习生到现在从节目里出道。在风里笑着风里唱,感觉一路的苦涩都变得美好了一些。他不是没在质疑声中哭过,但是黄明昊却一直陪着他,温州小精明慌乱地找着纸巾,然后拉着他的手告诉他“没关系的呀,丞丞。”

 

他的声音好像很温柔,又好像很坚硬。范丞丞听着听着就觉得,质疑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天也老海也会老,希望彼此间的感情永远也不老。

 

范丞丞看着沉沉睡着的黄明昊,窗外的路灯因为车速连成了一串,他有点想吻一下靠在他肩上的小朋友。但是最后他没有。他只是用自己的手握住了黄明昊的手。

 

好像变成你最轻柔的风啊,吹散你所有少年时代的哀愁。

 

黄明昊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目的地了,他靠着的人也睡着了。黄明昊懒懒地赖在范丞丞的身边,他一抬头就能看见范丞丞脖子与锁骨之间的痣。想和喜欢的人更加靠近,黄明昊想着想着,干脆把整个头都埋进了范丞丞的怀里。

 

此时此刻,又盐又酷的黄明昊,只想做一个只会撒娇的小朋友。黄明昊闭着眼睛想,范丞丞这只笨呼呼的小乌龟的喜欢,什么时候才能追上自己的呀。要不自己先打个盹,等一等他。

 

04

 

在不知道第几个108次死机的时候,范丞丞想要让黄明昊知道他的喜欢。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告诉黄明昊。他觉得黄明昊也是喜欢他的,但是不知道黄明昊对他的喜欢有多少。

 

忧愁的一米八几大男孩,又一次大喊着倒在了床上。他掏出手机,打开百度,搜索:如何向喜欢的人告白。看了几个页面之后,他头疼的把手机甩到了一边。

第一条,强势壁咚,我的天呐,黄明昊会不会觉得他有病。

第二条,礼物攻势,黄明昊天天和他不分你我的穿衣服穿裤子戴墨镜,什么也不缺,送什么礼物?

第三条,电影院恐怖片告白法,他们现在这个身份,去电影院不得被拍个彻底。再加上告白,怕是要上头条了。

范丞丞受不了了,他感觉自己的心每次看到黄明昊都疯狂的跳动,他也不想管什么告白秘诀了,他蹭的站起来,直接向黄明昊的房间走去。

 

他啪的推开门,正好看见黄明昊正在喝酸梅汤,黄明昊吓了一跳,他看着气势汹汹的范丞丞,下意识的把自己的酸梅汤往怀里收了收。

“这个不给你!丞丞,你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吃个独食么!”

“不要酸梅汤。”范丞丞看着黄明昊,咬了咬嘴唇。

“那你要什么?我去我的床底下翻翻。不过你不能再吃啦,又要胖20斤了。”黄明昊笑着要去翻床底下。

“都不要。黄明昊。”范丞丞叫着黄明昊的名字,往前走了一步。“已经108次了,我离你很近心就跳得很快。”

 

黄明昊愣了一下,他震惊地看着范丞丞。这只呆头鹅怎么突然开窍了,而且还在开窍的路上一路狂飙。范丞丞看黄明昊愣住的样子,又语无伦次的说“好像…好像比108次要多的多。”

 

“反正不要酸梅汤,要你。”

 

黄明昊一边腹诽着呆头鹅的超速告白,一边眉眼弯弯地抬起了手臂。

 

“过来抱我,要飞起来的抱抱,飞起来我就是你的了。”

 

在108次的大脑死机之后,范丞丞终于解决了他的烦恼。笨笨的小乌龟,在小兔子打了个盹的时间里,一路冲到了小兔子前面,然后没有底气地告诉小兔子,我的心跳比你快了,我要你。

 

爱的保鲜被拆开了,赏味期是没有上限。不要盛夏白瓷梅子汤,管他碎冰碰壁当啷响。我要你。

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bp,我在写什么。

虽然很想写玛莎拉蒂车,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要对未成年下手。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4668 )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